天儿

希望大家快乐!

【クロ赤】恶魔与精灵

恶魔黑×精灵赤
世界观设定见前面那篇及岩及ABOqwq
被磨人的小妖精捅开了新世界的后门…这对真的很萌qwq
等放假再来填充更多细节!!想写日研相关qwq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刚才打错tag了…手贱删了…蠢死
————————————————————————

初见
在三年前偶然认识了木兔和赤苇。
恶魔与精灵虽然生活在同一片大陆上,但是因为恶魔的主要活动范围都在黑暗森林,两者并不算联系紧密。有天黑尾出去闲逛,在另一片森林里偶遇了木兔。两个人为了争夺树上唯一的一颗面包果作为午餐,打了起来。黑尾正想用火魔法出招,木兔的一拳就抡了过来。黑尾勉勉强强躲开,脑子里只有一个清晰的念头在闪现。
「这家伙也是肉搏派的啊!」
于是两个拥有着与生俱来的丰厚魔力的家伙就这么你一拳我一脚的打了起来。
当赤苇赶到的时候,就看到两个肿猪头坐在地上分着一颗面包果。
赤苇面无表情地给他们两个魔法治疗,黑尾端详着面前的两个人。尖耳朵和治愈魔法…看来肯定是大陆那边的白精灵了。灰色头发的这个还真能打,黑色头发的这个…还真是好看…
「老兄,你的尾巴怎么翘起来了?」
木兔一脸不解,拽着黑尾的尾巴往上一提。
赤苇旁观了一场打斗后,又面无表情地施了一次治愈魔法。
自那之后,每次黑尾去精灵地的时候,都会把尾巴收起来。

再见
赤苇刚刚看到十几只乌鸦从那边的树林窜了出来,心生疑虑便前去查看。
到了那棵格外高的树下,赤苇抬起头向上望,树叶的间隙中透过的阳光让他有些晃眼,有人在上面悠哉悠哉哼着小曲。
那个男人斜靠在一棵大树的枝桠上,绿色的浓荫像是要吞没一切似的,阳光流淌过叶脉,在他的周身散发出光芒。他的眼睛在背阴中格外明亮,像蛊惑人心的火苗一样在面前闪烁。
赤苇看到了那条尾巴。
「小心~」
上面传来不负责任的提醒,一个圆滚滚的紫色果实落了下来,赤苇轻轻接住。
「你们这的果子可真好吃啊,又甜又多汁~不介意我偷几个吧?赤…苇先生?」
恶魔装着自己记不清精灵名字的样子,谁知道他在说话前已经在内心把那个名字念了多少遍了。
「介意。」
「……」
黑尾随手摘了一个啃了一口,「那还真是抱歉了,你们不好摘到这个吧。」
「黑尾先生。」
「嗯?」
「那个果子,吃了会发情。」
「……发…情?」
「嗯,母兽们用这个促进受孕。」
「……你在骗我。」
「没有,我怎么会骗您呢。」
「你在骗我。」
「我在骗您。」
树下的精灵露出了恶魔般的微笑,树上的正牌恶魔看呆了。
手上突然一轻,赤苇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蹲在了黑尾旁边,拿着那个黑尾啃了一口的果子。
「哦我的上帝…我怎么感觉我身体有点儿热…」
「我说我骗了您,是隐瞒了这果子的真正功用。它对于雄性的作用比较大。」
「请快去洗个冷水澡吧,黑尾。」
最后黑尾是被赤苇扶着去河边的。


发胶
「木兔登基吗…送什么礼物好呢…」
「人类那边有一种叫发胶的东西。」
「发胶?那是什么?」
「…上次翔阳给我看的,可以把头发固定住…差不多是…」
「啊!那可真是正好!木兔那家伙整天用魔法让头发竖起来,说是这样更帅气…这样的话赤苇也不用每天担心多余的魔力输出会影响木兔了…」
「kuro真的很喜欢赤苇呢。」
「研磨?你刚才说了什么吧?」
「没有。」
「有。」
「没有。」
「有!你是不是在笑啊?」
「…没有。」
「……」
「哦对,上次见到赤苇,他向我问起你了。」
黑尾的脑袋狠狠的撞上了树干。
「他问我你是怎么保持头发竖起来的状态的。」
黑尾的尾巴软了下去。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