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儿

希望大家快乐!

【阿多晃】礼物

掉冷坑系列【。】
这对超可爱的啊啊啊啊啊啊【癫狂】安利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短篇!

——————————————————
大神晃牙觉得自己快神经衰弱了。
三天前他看到学生会的姬宫被一只很大的狗凑在身边摇着尾巴蹭来蹭去,因为长得太大,那狗站起来跟姬宫差不多一样高。姬宫在原地完美地僵成了一座雕像,只能欲哭无泪地挨舔。
大神上去吹了个口哨,大狗瞬时安静了下来,“你又在我的地盘干嘛呢?”
“偶尔看到,想来摸摸它…谁知道它有这么大!”姬宫抽出手绢狠命地往脸上擦着,“你怎么又在校园里养狗!无视学生会的警示吗!”
“这不是我的狗!你没看它戴着狗牌吗!”大神蹲下挠了挠大狗的下巴,“昨天来的时候就看见它了,不知道是哪个混蛋把它丢在这,虽说是留了食物吧…”
“嘘————”
“你这小混蛋不是你问我这狗是谁的…”话还没说完大神就被姬宫一个飞扑捂住了嘴,“怒干嘛!”
“我是瞒着弓弦溜出来的!”
“切,胆小鬼…”大神把大狗的食盆整理好,正要离开,“我好像闻到了什么气味…”
“什,什么气味?”
“那种…很危险的…钢铁的…铁锈的…气味…啊,还有轻轻的脚步声和很变态的笑声…”
死寂。
姬宫扑到大神背上,“庶民快跑!!如果我被抓到了你也没好果子吃!!”
“唔!凭什么我要听你这个学生会混蛋的话!”
“你带我跑就是代表学生会和学生会作对!不也很好吗!”
“啧…”
“我请你吃烤肉不行吗!!”
大神回头瞪了他一眼,“不要想着用食物收买一匹狼!”
“那,那…”姬宫突然灵光一现,“你带我跑,作为酬劳,我会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本大爷…”
“关于乙狩阿多尼斯的,小~秘~密~”
“………”
在门传来咔哒一声的时候,大神终于拔腿跑了出去。
“你这个执事是吃什么长大的怎么那么能跑??”
“谁知道——!!!啊别走那边会撞上副会长的!!”
两个人左拐右拐跑进了一间杂物室,大神把桃李拎下来扔到一边,靠在墙上不住地喘息。
“快说,什么秘密??”
姬宫一改刚才惊慌失措的表情,“哼哼——看看你急的那个样子——还不快放低姿态求我?”
大神翻了个白眼,他想起转校生是怎么对付这个小混蛋的,就转向一边,压下好奇心,强行冷静地说:“你不说就算了。”
“诶,你,你怎么回事!”姬宫果然急了,“我给你说啊,我那天看到,乙狩和转校生那天在教室…啊!!!!”
“少爷,原来您在这个脏兮兮的地方啊,害我一番好找。”
“等一下混蛋!我们还有话要说!!”
“有话要说?”伏见把姬宫制住,“少爷,您有什么要对要对大神大人说的?”
“我,我…”
“看来是没有呢。走吧,学生会的工作还有很多呢,少爷。”
然后姬宫就被不由分说地拎走了,留下一个目瞪口呆的大神气得跳脚。
他在一年级守了几天也没有守到姬宫,所以他今天来到学生会办公室的窗户外面偷偷往里面看。
姬宫坐在桌子前面,面对着小山一样的文件,一会儿转笔一会儿转圈,显然是伏见不在开始开小差。
咚咚。
姬宫往窗外望去,看到大神贴在窗户上,凶狠地瞪着他,还来不及出言鄙视,就被吓掉了一半魂。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伏见猛地拉开窗户,抄起餐刀就往窗棂子上戳了下去。
“大神大人,您三番两次这样,我不能置之不理了。您对少爷究竟有什么企图?”
“哈??”
“当然我理解,少爷他是容貌上的佼佼者,不管谁见到都会动心…”
“卧槽你在说什么呢??”
姬宫在后面不敢过来,听到这话也愤起了,他一边狠捶伏见的后背一边嚎叫道,“弓弦!你理解错了!!他喜欢的是那个黑皮!!”
“卧槽你说什么本大爷喜欢谁了你个混蛋!!
伏见愣了愣,“原来是这样吗…”
“没有什么这样啊!”
“那大神大人对少爷有倾慕之心?”
“怎么可能???”
“那不就是了。请原谅我的鲁莽,大神大人。”
“你擅自理解了什么啊啊啊啊学生会的混蛋!!”
“少爷,我承认我的错误,请与大神大人继续之前的对话吧。”伏见俯身,“但是一会儿还是要将学生会的工作做完哦。”
“我知道啦……”

“所以说,我看到乙狩阿多尼斯和转校生还有红月的队长在教室里做什么东西,不知道转校生说了什么,乙狩笑得跟…跟…”
“跟什么啊!”
“快融化的巧克力冰激凌一样!”
“……”
“你那么看我干嘛!这可是我从副会长的书里学会的形容词!”
“…你刚才说,做什么东西?”
“我没听清,好像是什么乙狩手制的东西。”
“哦…那行吧,本大爷清楚了。”
“诶你别啊!”
“啊?”
“我好不容易能出来放风,再多说会儿啊!”
“能说什么啊??我跟你没什么…不对!刚才!你怎么看出来我喜欢他的!”
“所以你是真的喜欢他啊!”
“你这混蛋————”
“嘛嘛——学生会又没有禁止学生谈恋爱~等等,你去哪!”
大神拍拍屁股上的灰,挽起袖子。
“去吃巧克力冰激凌!”

一个星期前大神睡觉的时候梦见乙狩穿着校服在他面前站着,头上漂浮着一个感叹号。
大神睡得迷迷糊糊,万分不得其解那个叹号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就上去戳了一下。
只见在乙狩身前瞬间出现了三个方框,每个里面都写着一句话。分别是“要一起训练吗”“想去吃烤肉吗”和“我喜欢你”。
大神愣怔怔地瞪着最后一个选项,在梦里鬼使神差地上去戳了一下。
选完之后乙狩露出疑惑的表情,“这么简单就说出来了?总感觉不可信啊。”
然后是大大的一个LUCK DOWN。
什么??
不可信??
阿多尼斯你长能耐了是吧???
于是被气醒的大神穿着一条裤衩就跑到乙狩那里,抄起枕头啪啪两下把对方搞醒。待乙狩从起床气里挣扎出来,看着大神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光溜溜的双腿发愣的时候,脸上又挨了一下枕头。
“我说我喜欢你你不信??”
“我…”
“你能有什么不信的!本大爷还骗过你吗!”
“不是…”
“你畏畏缩缩什么快点说!!”
乙狩的短袖被大神揪着,露出一片胸膛。他很不自在地调整了一下姿势,抬头看向大神的眼睛,很认真地说,“我不是不信…是你没说过啊。”
“啊?”
“没说过…你喜欢我…”
“……………”
“现在你说了…我当然信了……”
“……………”
“所以说,我也喜…”
鉴于当时的场景万分尴尬,大神只记得自己把乙狩往床上一按,把单子往他身上一盖,浑浑噩噩地跑了回去。
然后到今天为止他都在躲乙狩。
大神晃牙什么时候这么狼狈过!
刚才他跑去打听了半天,基本上确定不管乙狩在倒腾什么鬼东西,肯定都是要给自己的了。
问他怎么能这么确定?
废话,不是阿多尼斯先来找他还能是他先去找阿多尼斯吗!!这种板上钉钉的事情怎么能让它变成像那天晚上一样尴尬的场景!
问他开心吗?
当然!开心到想把阿多尼斯扒光了两天不上课!
接着却是平常的两天,正当大神快坐不住的时候,乙狩凑到他耳边说,让他放学的时候等一下再走。
“这个,给你。”
大神一边装着不解的样子,一边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包装。
乙狩在他旁边坐了下来,盯着大神的侧脸,观察上面的表情波动。
准确的说是抽动。
“这是…什么?”
“礼物。”乙狩顿了顿,“你一直在躲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就去请教了朔间前辈。他说准备一个手制的东西给你,你一定会开心的。”
“………”
“然后我去问了羽风前辈,他说要准备一个贴身的东西,这样的话更真诚。”
“贴…身??”
乙狩点了点头。
大神攥着礼物的手不停地发抖,这当然是非常贴身的东西了———一条内裤!
屁股上还绣着一个香蕉图案的内裤!
“你去找鬼龙红郎就是为了这事?”
“是。你怎么知道的?”
“嘛…”
“你不喜欢吗?”乙狩脸发热,他有点儿紧张,但是他也看到大神的耳朵红了起来。


“你喜欢的话,不穿穿试试吗?”



The End













评论(8)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